釜山的海-平靜卻又迷人的海岸線。

從Hill SPA補完眠後,就搭著公車來到海雲台海水浴場,聽說有很多海鷗,但看著一無邊際的海平線,我們倒忘了這件事,盡情地在海灘上玩地不亦樂乎。



一片湛藍的天空,配上一望無際的海邊,怎麼拍都好看呀!我們光是在這裡就拍照,就玩了大概有一個多小時左右,再配上一罐咖啡,午後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。



看到釜山的海,彷彿可以感受到,為什麼這裡可以生養出這麼多這麼棒的人們。如果你也有很多煩惱的話,雖然來這裡不能解決什麼,但是看著海,可以暫時將一切拋諸腦後,也是一件很療癒的事。

幸福起來吧!



說來好笑,到海邊一定要踏踏浪才能證明來過的我,脫下布鞋就隨意放在了沙灘上,想說都2019年了,誰會偷鞋子?結果開心踏完浪後,發現鞋子真的不見了?!到處尋找都找不到,害友人還問說要不要去大創幫我買一雙拖鞋XD。

突然,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念頭,看到走過的兩個清潔工阿傑西,就走向了後面那一個,用著破韓文說:「請問有看到鞋子嗎?在海邊?」

然後大叔一臉遇到怪人的表情,但還是緩緩打開垃圾袋,就這樣摸出了我的布鞋!!!莫名其妙弄丟鞋子,又奇蹟般(?)找到,這個失而復得的的事件,真的是讓我跟友人都快笑死,想知道今天一整天在釜山到底都遇見了什麼啊~



搞完這齣奇遇記之後,就沿著海雲台熱鬧的大街,順便逛逛大創,一路散步到雲村港去,雖然有點小距離,但覺得在海邊有這麼多高樓大廈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。





雲村港很少人,但是有著平靜而開闊的海面,我們走到的時候大約是即將出現夕陽餘暉的時候,眼前的美景真的非常醉人,至今我都還把這張照片當成桌布使用。



而晚上的廣安海水浴場,在歌舞閃耀的高樓襯映下,廣安大橋不疾不徐地按著自己的節奏變換顏色,沙灘上有情侶散著步,狗狗跑著,還有人帶著野餐墊與蠟燭來與閨密談談心、喝杯酒,是一個非常充滿魅力的海灘呀。





如果有機會,一定要來看看釜山的海,她是那樣平靜而美好,卻又迷人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